close
先给自己的"Happy birthday day"
其实 今年没有许愿 谁说愿望一定会实现 只是美好期许罢了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要做什么 就好

今天只睡了4个小时 02点半~06点半 只想醒着多做点事 多看点东西

一早去看了一个展览+一个动态的SHOW 吴海燕和吴碧波老师的
回来的时候 坐了环湖的公交车 26度的天晴 加上南山路一路怀旧的建筑 西湖很美~真的
几年后 我要有钱到 坐在南山路的咖啡馆 看西湖 边上是中国美术学院 还有法拉利和玛莎拉蒂的跑车

下午一直在家上网 RP到一直刷不进坛子...
妈迷临时出差...晚上快10点才回来...进门依旧的BOBO 但是没有说'生日快乐' 因为几天前说过了...
老爸也没说"生日快乐" 只是中午煮了面条给我~XD 除了油多了

谢谢亲爱的,X,米...和ADT的一群
在17号的0点 就给我铺天盖地 一整天 满满的祝福~XD 我爱你们~
想当初 在人生的低谷 进了ADT 并认识了可爱的你们~
谢谢这1年多来 占据我的生活的一大块
还有一起经历的种种 所有的荣耀 我们一起欢乐 所有的打击 我们一起携手!
不管大家爬墙去哪里 不管明天是否还有唐先生 家人永远都在~

手机一如预料的暗淡...只有3只发了祝福来...死党果然都是死的 为什么他们的生日我都记得 我不想记得的...
最心灰意冷的是前男友的...从天亮等到天黑...在18号快结束的时候 发了"生日快乐"4个字来 过去的真的过去了 再见!我真的不爱你了!

在岁月渐渐催人老的时候 以生日取代过年来计算年龄 但这天还是来了 我22岁了...
不想长大的是 面对生活的压力 和 口袋里逐渐丢掉的儿时梦想
或许我害怕的 只是对早日成名的过度向往 成功的模糊道路 和 小市民一样朝9晚5的生活....

1018很棒的 JJ-陆 发行了 经历着公司如此状况 实在不容易...虽然我依然挂念着预购的待遇


1018还有特在首尔时装周上的SHOW 美好的眼线


韩国的服装也开始越来越精彩了
中国设计师 觉醒吧...不要再抄了...不要再给外国人加工廉价的服装了 这是设计的奴隶啊!!
当东方元素在国际大肆流行的时候 欧洲人以为的东方是日本啊...
中国设计师...都死出来吧! 我们有的是历史渊源 有的是民族特色 有的是广袤辽源!
不要让西方的审美占据我们的视野 谁说一定身材高挑才妖娆 谁说五官立体才美丽

我是谁...
我是带着理想 带着家人满满期待 带着些许犹豫 一直前行的EL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