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懶夠了...
覺醒地發現自己已經快N個月米更新了...
話說漸漸的加了雜誌社,資訊組就變得米的時間寫網志了...
再加上神經大條,米的一些多愁善感,就糾結不出一些類似文字的東西
不止一次給自己藉口,這年頭是讀圖時代...縱容得我更不會寫了...

不過最近是真的有夠忙= =...
學校要本科教學評估檢查,作息時間比高中還RP...(不說了...米啥意思)
再加上學校要縮短學時...課堂時間少了快一半,作業量不變ORZ...
然後就開始瘋狂的做作業...
其實今天也還是米做完的說,不過好歹"男裝設計"結束了...

說起男裝設計就打擊偶...
我本來的主題是--陰柔
歐洲古典風格,中世紀,也就是傳說中 男裝歷史上的"花孔雀時代",重裝飾
結果老師看的我的草稿直皺眉,我只好解釋說是中性風格
他來一句:
"你這是男裝嗎?!就是女裝!"
然後很平淡的來了一句:"你重做吧"
MD...本大小姐上設計課從來都是被老師器重的...
這老師竟然給我全盤否定...
雖說系列做的不大,才5套,不過是偶熬夜畫出來的呀= =...
而且找的靈感源和買的面料全沒用了...
重做意味著,我必須在接下來的半天之內找好靈感,準備好面料,畫好草稿...
這課程安排的...

哎...
對男裝設計本來還滿有熱情的,結果...
現在只期待奇跡出現,老師能給我優秀...

之後又在睡眠時間/日 不足4個鐘頭的情況下,過了1個禮拜...
這就是傳說中的150張!

其實沒啥好抱怨的,真的...
現在大學藝術系的都這樣- -...
OMG...

扼...
SHOW一下偶這幾天的日子~

深夜暖暖的熱水~


這就是偶要畫150的東西。。。




陪我度過漫漫長夜的小寶貝們~


還沒弄乾淨的橡皮屑。。。


順道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