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禹哲這麼久, 才知道D有臍環...
我知道,打臍環很疼....
知道,是因為和女朋友分手的紀念...
.....
心疼的感覺...
是什麼樣的女孩,可以用這種痛來紀念...

不知道是我還沒有遇到還是真的沒有,
我不相信現在還有愛情...
但是D卻用這種方式紀念著逝去的一段感情...
D的真愛嗎?
那會是怎樣的一段記憶呢?
還會掛念嗎?

知道D現在沒有女朋友
也許沒有吧...
我原來很肯定,但是自從說過,
不會公開之後,我就不再確定了...
......
不公開其實是好事,
可以保護那位女孩~
愛她才這樣選擇吧

禹哲,你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