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開學了...汗= =...

想來想去這暑假實在沒幹什麼事...去了一個月的實習,剩下的就基本奉獻給ADT了....

實習這幾天,說實話真的沒學什麼...但是思想倒是有點小進步了,要吃苦要塌實還有等等,
但是最重要的是,也許將來足以影響我一生的想法,我不想呆在廠裏!!
倒不單單是辛苦錢少原因,像我這種喜歡靠感覺走的人,實在不想在廠裏工作,
我不喜歡那樣的工作環境,不喜歡那樣的工作氛圍,也不喜歡那樣的工作關係...

我要做造型師!!
也許有能力的話,能擁有自己的工作室,如果沒有,給別人做助理也不錯~
每天接觸不同的人,不同的樣貌,不同的品位,不同的社會背景....
但是都會是一群有素養的人,
他們向上,想擁有更好的生活,想讓自己更合適,更美麗幽雅OR紳士
造型師也會為媒體工作~可以接觸公眾~
也許給人感覺很虛偽,喜歡出名,喜歡成為焦點,我就是要人認識我!
但是誰不想出名呢?!越否認的人越虛偽!

以前曾經真的希望可以建立自己的品牌,一個讓全世界刮目相看的品牌!
現在不會這麼想了,不要怪我失去了鬥志!
因為我長大了,長大的還有我理智的思維!
也許這真的只是一個太遙不可及的利益,名譽和地位誰不想要?!但是這是緣分,求不來的,泰然的對待它,順其自然就好~
而且我的周圍沒有找到可以出生入死共同進退的PARTNER!

在這件事上,每每都會想到MAYDAY~這5只雖然大半缺少愛情,但是他們的友情是我見過最感動的,甚至超越了披頭士,他們的故事,經歷........不說了,講了太多了~

做造型師還比較實際
我相信可以實現~而且努力的話,可以做的更好~
加油~E~~

現在習慣開始叫自己E了~
經過ADT的幾個月磨礪,我的名字終於統一下來了....汗= =
RL那天問我,為什麼要追星
追星怎麼了?有錯嗎?
我做的是會長,做的已經不是追星了
其實,一直以來,只是很喜歡禹哲,一直當作他的工作人員在看待自己
我知道,他一定有一天會來內地~我們會做有很多工作要做!

沒有深入真正深入一個後援會,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它的運作
大多數人,特別是家長只是看到了追星而已,其實這也好理解
我只是不喜歡那些不屑的話語和眼神!

不管這個集體多大,都需要管理,何況我們有一萬多的會員
一直記得初中美術老師說的一個理論,具體怎麼描述已經不清楚了,意思是
在精英的地方,也許你不會出頭,但是試著往下走,在某一個氛圍中你會是一粒金子
我想說我在ADT找到了這個氛圍
已知的浙江會員現有60多位,他們都歸我管
我要策劃活動,負責財務
也許這些微不足道,但是都對我是一個鍛煉
沒有回報,甚至有付出,原因很簡單,我愛ADT,愛禹哲,
ADT是一個很棒的集體
我們除了亞洲之外,還有英國,加拿大,德國等等的朋友

每次通告出來,我們的快速反應機制是同類網站無法比擬的
就算有人第二天要上班,要趕飛機,
還是會熬夜加班把任務做出來
ADT很全面
內容在全世界範圍內搜索
還有一群可愛的管理人員
認真努力...沒有回報
但是大家都在共同為一個目標奮鬥

從3月建立到現在
禹哲認識我們,記得我們
AVEV&8大的工作人員記得我們
這是點點滴滴積累的成果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一群可愛的會員~
大家很聊的開~很好相處~
每天窩在一起看電視~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