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01.jpg
叉腰
望天
长吼
2009,我来啦

2008终于再见了
在09年第一月的签到贴上
我的留言竟然是
希望金融风暴早点过去...

面临毕业的我来说
这个愿望太真实迫切了
昨天和LM出门,
她竟然问我,新年有什么愿望
我想都没想的告诉她
希望今年找份好工作...
LM很诧异...
她说现在形势是这样,很多都在裁员,更不用说找工作了
她最后竟然说,如果实在找不到,大不了找个地方,继续去读两年书..
说实话,我前几天是这么想来着
一直很想去东田,但是遥遥路途,怕和毛戈平一样骗钱...

哎..
其实最放不下的是,我读了4年大学,最后真的要去给人做化妆吗?
那个初中毕业就能做的事
我经历了中考,经历了高考,还在大学里认真努力的混了4年...
我值得吗...

等我想明白的时候,也就不再纠结了...
很明显,
化妆或许可能能出名
这个高附加值的职业= =...
上班...我永远就是普通人了!

想的明白?
想不明白?
不是一天两天可以解决的问题
虽然这个问题困饶了我快1年....
但是至今没有答案..

好吧
08年
发生的事情还有许多
总之,所有坏的事情去死去吧!
好的事情要继续,我爱你
09年!
我来了
新年新气象
生活 change 吧!
人生 high 起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