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生活 應該很孤獨吧
你一個人逛街 會不會跌倒
你一個人生活 會不會害怕

換成用聲音 去認識這個世界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要不然 下次把你的眼睛蒙起來
你跟我一起體驗

我小心翼翼 呵護你的種種
你的心卻越離越遠
我終於明白 我呵護的不是你
而是 我滿布愧疚的心

從今以後
我不准你再為我的失明 而感到自責
更不准因為這樣 而覺得對不起我

真正令你退卻的
不是黑暗 而是將黑暗加諸於你的我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想要 一天都在你身邊

謝謝你

如果可以 我要打開一扇窗
讓陽光撒滿 你我黑暗封閉的心
一個城市特別的朋友 他們的世界其實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