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怎樣一個年代?
多少人在尋找一生的摯愛
卻又有多少人在單身

昨天和媽媽閒聊,不知道說到什麼講起感情的事
"普通的男人找普通的女人,優秀的男人找怪異的女人"
然後,一批優秀的女人就嫁不出去了
有錢又漂亮的女人

當我說,比起嫁不出去,我更願意做有錢又漂亮的女人 時,
媽媽很意外
我的媽媽其實是很傳統的女人
我的爸爸更傳統...
(也許當我真的不結婚的時候,他們真的會天天逼我的吧~)

這時,會猛的發現,我什麼時候變的這樣了
以前是多麼的期待身邊有一個伴
特別是和男友分手後的半年 心裏就象缺了一塊一樣
不是傷心的那種 因為是我把他飛的...

那時總有意無意的在尋覓目標
現在是看見目標也沒興趣了...

其實心裏真的很矛盾
高中的時候,我還真的相信有愛情
上大學以後發現有太多太多的人是因為 我長大了可以談戀愛了就找一個談談唄
後來和一女友說,她接到 工作以後談戀愛是為了結婚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我現在很畏懼感情...
每每感情到來的時候 我都選擇轉身離開

那麼多唯美的愛情電影全部是編出來的嗎?
如果是 現在就沒有愛情了麼?
是不是我們剩下的就永遠只有梁山伯和祝英台的化蝶絕戀?
對了
山伯和英台也是編出來的...

現實中的愛情到底是怎樣的?
尋覓了很久...沒有答案
現在只剩下爸爸說的 緣分就在某一時間的某一點上遇到
雖然現在的我處在戀愛的年齡
但是卻很坦然面對
我不要相親,不要介紹
我就在等緣分的那一時間那一個點
如果沒有 我應該就是那一類又有錢又漂亮的女人吧
那就這樣吧...
我的單身 我的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