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變漂亮了
有一種清朗的神色
你的微笑擋著快決堤的寂寞
我心疼但沒說也不能說

你說你們分開了
為什麼我眼睛紅了
星星像被風吹得有點搖晃著
你試著牽我手我躲開了

有時候誠實多麼不容易
尤其是看最愛的人傷心
你的幸福真的不在我這裏
你走以後我整理好就再確定

對自己誠實豈只是勇氣
懂得堅持更要捨得放棄
有些感動會落地生根的定居
有些快樂是終究對回家的旅行


范範的新歌~
突然發現這首歌好有感覺~
"你的幸福真的不在我這裏",
"對自己誠實豈只是勇氣
懂得堅持更要捨得放棄"

小女孩愛情的長大了~
我的呢?

也許某一天我也會象歌中的那樣
用愛情拒絕一個愛人的愛情
"你的幸福真的不在我這裏",
轉身後
勇敢告訴自己
"懂得堅持更要捨得放棄"...

眼淚永遠留給自己的背影
你會知道,
我對你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但是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很多人聽[分開以後]會哭…
並不是因為歌詞的故事和我的一樣
而是某種感情觸碰了心底那塊同樣脆弱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