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個月的通宵終於有結果了~
禹哲,辛苦了~
捧著完成的專集是一種什麼感覺呢?
夢想終於變成了一個有型的東西~很幸福~
會羡慕那些實現夢想的人,但是我知道,我的夢想永遠羡慕不來,它在我的手上!沒有人可以改變,但是卻要我塌實和奮鬥!
"一個腳步也許不算什麼,但是10個,100個,1000個,10000個.......就能震動地球!"(ASHIN)

很喜歡看幕後花絮和全記錄,有很好玩的事情,也有很感動的細節.
永遠不會忘記曾經某天通宵看MAYDAY的特別企劃.
沒開燈的房間,只留下電腦螢幕的光線.靜靜的翻動頁面,大概有多少已經不記得了.好象有將近20個的樣子,MAYDAY的小故事,很感動,應該是觸動吧.
從來不曾想過做搖滾可以這麼的震撼,不管多麼貧苦多麼惡劣,心裏知道,這就是我要的音樂!生活辛苦有什麼關係,沒人理解又有什麼關係!這是我的路,我的夢想的路.明天在哪里?我不知道,我知道我的夢想在哪,我的搖滾在哪,還有,明天--永遠--我們五月天五個人一定在一起!!
說實話,以前是因為小齊才去看五月天的,但是後來就無法自拔....他們的音樂是來自搖滾的力量,更是夢想的力量,堅持的力量,塌實的力量!
"越美的夢越瘋狂."羡慕五月天,誰說只有愛情才幸福,見過五月天的人就會說,友情更幸福.大家一起,為夢想一起,摔倒不要緊,有朋友可以扶我,溫暖我,為我加油,給我支持和鼓勵.我的PARTNER在哪?命運會安排給我嗎?至少現在還沒有遇到...其實,這輩子能有象五月天一樣的一群"瘋子"也就不後悔了,福啊!

MAYDAY的特別企劃:http://www.imayday.com/maygazine.htm

禹哲的幕後沒有MAYDAY的感動,可以理解啦~MAYDAY是在經歷生死,自然會精彩一點.不過沒有關係,禹哲,你有我們,現在的你還不是很紅,但是你會紅起來的,一定,一路上你有我們,蜜糖會永遠陪著你!

{愛我}大麥!
禹哲加油!
夢想加油!

艾回真的很有經濟頭腦,才發行就出了2個版本,可惡的是封面不一樣....掙扎啊....其實按照艾回慣例,以後還會有後續版本.8過偶是理智的消費者!以後來宣傳8成還要再買過...MS是10月來內地宣傳,偶的演唱會泡湯的...偶想和MAYDAY一起JUMP@SH!!

從小就做守法公民,沒買過盜版,實在不想提供{愛我}的下載,助長盜版...要的人單獨交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