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回版封面


預購版封面

專輯簡介

時間不會 改變 只會 證明
唐禹哲 最愛還是你

從戲劇小天王 到音樂超新星
唐禹哲用音樂發光 讓全世界【愛我】
快遞影像 快遞思念 快遞愛情 快遞音樂
2007唐禹哲首張個人專輯‘愛我’首批CD加贈DVD

限量預購版獨家贈品:專屬歌迷的貼身抱枕套

專輯特別收錄DVD內容
1.[愛我 音樂錄影帶]
2.[愛我MV幕前幕後大直擊]
3.[分開以後MV幕前幕後大直擊]

三首最高詢問人氣金曲
八大“終極一家”片尾曲 > 最愛還是你
中視“加油金順”片頭曲 > 吻到一公里之外 片尾曲 > 冬季戀曲

唐禹哲 的 快遞愛情三部曲
[最愛還是你]-Pay-Easy廣告深情主題曲
[愛我]-情人節浪漫搖滾告白曲
[愛在一起]-仿佛可以一口喝下的三分勇氣 十分甜蜜
‘特別情商S.H.E中Selina的妹妹Kimi共同演唱 ’
[分開以後]-無法錯過 唐式情歌最佳代表作

Song & Media

1.最愛還是你
2.愛我
3.愛在一起
4.分開以後
5.造飛機
6.繼續愛上你
7.只欠一句 我愛你
8.吻到一公里之外
9.回馬槍
10.冬季戀曲
DVD
1.愛我 音樂錄影帶
2.愛我MV幕前幕後大直擊
3.分開以後MV幕前幕後大直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