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結束咯~
現在心情和去時的心情完全相反。。。
雖然學校要求我們實習,其實在學校米說之前,偶就已經找好單位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多學一些東西
但是在呆的20多天裏發現,其實實習真的很無聊。。。
也許身邊的人很忙碌,但是你永遠感覺是一個局外人
不管你是不是很積極的去幫忙,你永遠做不了他們的事。。。
他們說,他們很羡慕我們,那麼空,忙起來真的很辛苦。。。
但是事實是想做事的人沒事可做,是一件很鬱悶很痛苦的事情

某天,師傅問我,這幾天學到了什麼
我說,以前沒有那麼深入的瞭解過企業。。。
是實話。然後那一刻我就不知道再怎麼回答了
後來師傅說,是吃苦
不論在哪實習,重要的是學會吃苦,特別是新人,更要會吃苦,任何人都是從最基礎的事做起的,端茶倒水,甚至是打掃衛生。事實上,很多已經成功的人,現在還是一樣在吃苦,一種精神!一種態度!
老師說去實習之前,不要想著去學什麼,能學到什麼就是什麼

我曾經想著我會不會就這樣平凡了。。。我不想,但是我怕我不行。。。說這話,會不會很窩囊?我不知道該怎樣。。。我怕我的夢想會太遙遠。。。
說,我想有自己的品牌,讓中國有自己的奢侈品牌,會不會很異想天開?我已經在慢慢放棄這個想法了,因為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只是因為民族自尊心嗎?應該不是的。。。
說,我的創業計畫,錢呢?我要的設計師呢?我一個人承受不來。。。體會到學長說的,創業的人需要有忍受寂寞的能力,一種創業的寂寞。。。合作夥伴?真心的人,擁有共同夢想的人,很難。。。

夢想。。。加油了~~
其實真的很羡慕禹哲。。。不是名利,不是金錢,是心靈的幸福感~實現夢想的人是幸福的,很幸福的那種~我也希望我將來可以!禹哲今年23歲,有了今天的成績,我23歲呢?我可以用3年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