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月19号
星期3
下午逃了无聊的服装卫生学
去隔壁学校给小学妹做了几个发型
还不错~
我现在真的亲身体会到一件事情
教会一些不会打扮 但是很可爱美丽的女人们变美丽 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我越来越爱这个职业
看见最后 大家都美美的 心情有变很好~XD

00.jpg

其实也很矛盾
这个行业真的要人带 要做出名 可是埋没的人数之不尽
在纠结要不要做销售
销售钱比较多 但是这实在是个良莠不齐的行业 什么人都有。。。
而且我除非为了钱 不喜欢很假的去认识一些人

今天下课期间 和室友讨论一些很美好的事情
小袋鼠想开家很安静的咖啡店~我想开家很OL很女人的服装店~蟑螂可爱的想开花边店~
大家开在一条街吧~
哈哈 说笑啦~
但是真的很小资很美好~
其实最后 发现 再美好的生活 都是平淡平淡的 静谧 ENJOY就好
可以每天面对着一堆自己热爱的。。。
就这样吧~
1年?3年?5年?。。。
我&我的心 在哪?

PS:挂念过去的生日一个月,没有吃到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