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11~
OR elfin
OR 蝈蝈
OR 猪星人小伙伴
OR 301/305宿舍长
OR 依然健在的ADT终生荣誉劳工
= =

爬上来,留个脚印,素想告诉大家,我还活着
很卖力的活着

今天心情还不错
因为隔壁工大有个小短片开机
然后偶在做化妆师~
重点是 今天试装的效果还不错~
导演喜欢。。。
混好
一扫某晚备受打击的阴霾
偶的天空。。。望天~

经过几天 打击小了很多
因为咨询了偶大爱的翁翁老师~
她的意见不是偶的错,是那晚灯光的问题
(看不懂的,请直接54;具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的小朋友,请咨询最近抽风的E24小时免费骚扰热线136********)
谢谢。。。偶的自信被拉回来了~
顿时发现 还有好多要学哦~
没关系 乐观的说 偶在20~30岁~
过了30再这样 就活该了

就这样吧。。。我的课余时间
我的6级
我的物理
我的理想
我的未来
还有 或许可以决定未来的 伟大的秘密计划。。。
不行。。。 12/13前一定要弄完
PLAN PLAN PLAN ....

THE END
A ZA A 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