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做了心理咨询
第一次去做心理辅导
不知道能得到怎样的结果...
开头和老师聊了一些 但是她一直不认为我说的是重点
当我无语面对的时候
她让我看着她...她说看到了我眼中的失落
她问我 平时哭吗?
我说 不哭
...
安静了一会 眼睛酸酸的
我什么都没想 可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之后的近一个小时哭的很伤心...

我不知道心理学有怎样的力量
但是 我现在开始有点害怕
虽然见到了心理的她...
一个七八岁..,蜷缩成一团的小女孩
好害怕...
我不想见到她...
有点害怕...
这是现在的感觉...不是当时的感觉...

走的时候 老师让我每天做3件事
1,每天说她的3个优点
2,每天为她做一件事 只是为她
3,每天和她独处一会儿
我今天只做到了第2件事...

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她怎么了...
当她此刻面对这些文字的时候 还是会不自觉的流泪...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找到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