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時間看完了《蜂蜜幸運草》的最後一集
在臺灣拍之前 有看過日本的
或許因為語言不通 也或者比較在意小綜
這次看的心裏酸酸的。。。

竹本:
我以為山頂在遙不可及的高處
想不到宿舍的門 也是一扇任意門
只要走出去 你就能到達任何想去的地方

我一直在想
沒有結果的戀情 到底有什麼意義
終究會消失的東西 是不是一開始 就不該存在
現在我明白了
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即使所有的事情 到最後都只能成為回憶

亞弓:
最後一次了
我想 這是最後一次
我還能這麼任性的靠著你的背
清楚看著你細細的發絲
還能聞到 你夾雜著淡淡煙味的香氣
幻想著 我們可以這樣 直到天涯海角
真山 你不止是去了日本
你也正在走出我的青春 走出我的夢想

真山:
雖然青春 正一天天的離我們遠去
但是那些奇跡般的日子
永遠都會伴隨著甜蜜和痛楚
在我們心中某一個角落
像摩天輪般 持續不停的轉動著

。。。。。。

所有的這些 或許老套的情節
卻在絲絲地滲透 擴大
感動我們的
不是那青澀的初戀、夢想的動力、美好的校園。。。
而是那一幕幕曾經出現在我們的青春中卻已消逝的情景所帶來的點點共鳴
我們也經歷過。。。
遲到、蹺課、補考、作弊、迷惘、夢想、暗戀、初吻。。。

回頭想想 有些很幼稚
但是它終究出現過
在我們的青春中 留下的淺淺的回憶
也只能成為回憶的回憶

伴隨著我們長大 口袋裏的夢想丟了多少?
曾經發生的故事 還記得嗎?
兒時的玩伴 天各一方?

昨天 高中的班級 換了新群
公告寫著:
顛沛流離 最後一年
回憶著高中的生活。。。
還記得的 只剩下一點。。。懵懂的日子
現在的我們是否真的清醒?
是否若干年後 回頭看看 看到的依然是迷霧的背景
是否這就是生活。。。

太多的人喜歡 日出和日落
喜歡等待中那個平靜而微涼的空氣
在清晨的第一道曙光照射大地的時候 會想什麼?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s called the pres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