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坛子升了2个人
一个秀秀
还有一个不认识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人缘还不够,我真的不认识那个人...
080522新注册的

其实我想说
我挺崇拜她的
一个新人,
能在2个月的时间
升上会长
升上斑竹 还是大版
= =...

好的...可以的..
说她整理不错
那好...
新闻版混过几天,孩子?!
某人今天还发了7月新闻集中帖

我想说不是及时整理就能解决问题的
外站的新闻图片连接不稳定
要传外连相册
还有
这么早开集中帖 这个月新闻版的回帖量会少多少 我想问...

好吧 她是新人
所以我想问 她在资讯混了几天!

还有,我想说
她之前在四川报道
几天后又成了河南的会长
她搬家搬得真快~

不是一个人的问题
是大家的问题
坛子大家都这样,在未满100天的情况下,
"进步"如此之快

好吧 既然这样速度发展 那我老了
我退休吧~
我不想做伤害ADT的事情,我只好什么都不做

新闻搜集能给秀秀,我很放心也很开心~
另外一只说整理不错 那OK吧
那这里也没我什么事了
我占着位置也难看

浙江的话,不知道还能带多久
毕业没意外的话,会去北京进修
照顾不了浙江了
我是从这里开始的 这里有太多的不舍
希望能找到带得起杭州和温州的2个人
宁波放心了

至于杂志,我舍不得亲爱的辛苦
熊猫~U什么时候不做了
偶和你一起养老~
我爱你~么么~

就这样吧...
想不到我是在这样一种情况下
结束在ADT的日子

这里有太多的美好记忆和勇气
当年,在感情和生活极度低落的时候进了ADT
在这里找到了开心的大家
老大,文文,瞳瞳,素素,煞煞,果果,果酱,婵,霖,胤,33,瑶瑶,花花,夜,琪,娜娜等等浙江的孩子们...
还有XX主人和娜娜主人,疯大
小舞~
还有亲爱的JQ熊猫~
还有楠楠,秀秀,小米,绯绯,洛,麦麦
杂志社的大家~
制图组的大家...
能在这一年中,认识大家很开心~真的~

其实以前也和小舞说过想退休的事
一直丢不下浙江的孩子们和一些杂事
今天既然新闻有人做了
那我只要加油找合适的会长就好
杂志跟熊猫就好~


一句话
我不想做伤害ADT的事情,我只好什么都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